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+蔷薇人形馆+Rozen Garden+

正太控de猫领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脑残LOLI们  

2007-10-28 20:04:48|  分类: 女王起居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啊~~~~新世纪的D版……啊!不!是”借鉴“之风盛行。
聚星的D图事件已经越发红红火火了= =+ 现在想想他家确实貌似也没原创过什么。只是赶上了LOLI消费时代这一波而已。应该要称赞他们比较有头脑,把脑残LOLI们唬的一愣一愣的=”=
我现在想想,唉~~~~~我为什么要去卖嫩装LOLI去JS的BBS写文呢?明明就8是我的风格嘛!我爱的是御姐+正太的剧情才是,为什么要来校园呢?校园…………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笑死我了,虽然我现在还在校园,可我一点都不认为校园产生什么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!NOT AT ALL!!!!
现在的小LOLI们只要图画的粉嫩点,剧情再白马王子些就乖乖掏钱了~~~~~= =+这年头生意真好做。难道就么几个LOLI也是喜欢正太的么?或者喜欢暴力胡子叔叔也好啊!(呃!话题扯远了!)
看来中国也开始了LOLI消费时代了=3= 我要快点毕业回来赚这些脑残LOLI的钱啊~~~~~~嘎嘎~~~~~~
于是……什么都么动力写了…扭动…~(=3=)~……(天音: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!)
***
于是昨天DOA,有个洋鬼子很热情的发了个PM给我,说“哎呀,不可以帮朋友发出售帖啦!我们DOA有规定只可以卖自己的东西啊!”诸如此类。于是我很不爽。切!不发就不发!大不了叫奶妈直接发!于是回他,知道了我会要求删帖的。然后他又回我“哎呀,表删也OK啦!只要让TATA注册成会员就好啦,这样你们就是个GROUP啦!这样就么问题啦!”抽飞!MD!姑奶奶的帖子都TMD删了你还来个我说这种有的没的马后炮?!!!!于是我说:没事,已经删掉了,TATA早就是会员了,只是她英文不是很擅长就由我帮她。我会叫她重新发帖的。然后他又说什么DZ1/4尺寸和MSD不一样啊沙弥的!我嘲笑他不好意思,我们什么娃都有,所以尺寸完全不是问题。嘎嘎!!!!洋鬼子!还说我们会是很好的竞争对手。哈哈不好意思,我完全不想和你成为竞争对手呢!因为完全么听说过阁下是哪位= =+
然后就是帮告死开接妆帖的问题估计也搁置了,得。
***
发现最近么什么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情发生=3=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